close

我當然有思考過才貼這首歌的阿~

俗話說得好..空氣在人吸..

看好..

我是醬吸的..功夫不到家別亂學阿~

我喜歡看著你不說話 
當愛鋪在心裡釀成一種沉默的情話
撥弄我頭髮 溜過下巴 
你吻到我唇上 省略了一切多餘的話

這段是我看著不說話的她..

她以無聲的言語表達..

描寫我期望能與她走到那樣的關係..

就喜歡看著你不說話 
當愛鋪在心裡釀成一種沉默的情話
靠在我肩膀 說說唱唱 
故事不短不長 卻夠寫滿了一道白墻

這段第一句我的理解跟前面的不太一樣..

我是看成我不說話看著她..

默默聽著她訴說著一切..

而我的內心愛著她..想關懷她..想讓她愉快..

這段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

 

當然..

每個人對歌曲的解釋會不同..

這是我個人的解釋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iaofe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