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者莊周夢爲蝴蝶,栩栩然蝴蝶也,自喻適志與!不知周也。俄然覺,則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夢爲蝴蝶與,蝴蝶之夢爲周與?周與蝴蝶,則必有分矣。此之謂物化。

 

必有分..

也必有同..

不是莊周..也不是蝴蝶..

但包含了莊周與蝴蝶..

更包含了各種可能..

不是嗎?

為什麼..明明可以不受限制的人..

偏要限制自己..

等到哪天只能有限制..才要感嘆人生沒得選擇呢?

 

那天天空下起了秋天的冰雨..

放不下妳..

只好請妳讓我滾..

原諒我思考有限..

真的想不到什麼好辦法..

那天冰雨寒冷嗎?

或許吧..

我心裡的冰冷..

只記得那天冰雨溫暖得像我落下的淚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BjYyLd-mY&feature=related

 

天空的霧氣 已開始在累積
心中的顧慮 也慢慢消失去
我來的時候 受過風的折磨
妳說你要走 妳已經消瘦
相同結果 相同理由
早就已經發生過
不同的我 可以接受
註定面對 生命安排
站在最遠孤獨的角落

這個時候 開始下起冰冷冷的雨
落在身上 卻感不到一絲絲凉意
美麗的牛兒呀 我就要消失去
不要問我為何總有眼淚的痕跡

 

 

一闕冰雨留與回憶..

2009年五月28日端午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iaofe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